最新新闻:

黑河旅游重启迎来首个旅行团

时间:2020-07-24 19:49:08来源:黑龙江日报

伴随着满车的欢声笑语和对黑河“风景如画”的满心期盼,7月17日晚17时,从哈尔滨通河县出发、满载39名游客的旅游大巴车驶入黑河市区——这是疫情后首个赴黑河市游玩的省内旅游团。

重启旅游团队接待业务,黑河市文旅部门和旅游企业做足了准备。3月2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恢复旅行社经营省内游业务的通知》以来,黑河市文旅部门积极引导全市旅游企业开启线上复工,组织员工培训、充电学习,不断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素质;完善跟团游疫情防控机制;通过调研及会议形式了解各旅行社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协调解决。黑河市多家旅行社积极应对、化危为机,借助黑河将承办第三届全省旅发大会的有利契机,依托丰富的生态资源和多彩的文化旅游产品,“转战”网络,直播宣传推介,通过线上直播与国内外游客“云互动”,不断扩大黑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黑河旅游积攒了大量人气。

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通知,给期待已久的旅游企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7月15日,旅行社正式“复工”,受黑河如诗如画的山水美景、中俄交相辉映的异域风情、热情贴心的旅游服务、周全安心的旅游保障等多重因素所吸引,黑河天马商务旅行社率先开展的“龙江人游龙江”主题旅游惠民游受到了广大游客的热烈欢迎和追捧。首个旅游团团员均来自哈尔滨市通河县,由39位同学或战友组成,主要群体为中老年游客,其中年纪最大的团员已72岁。

来到美丽的黑河,游客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徜徉在锦河大峡谷的绿色林海之中,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沿黑龙江畔漫步,欣赏界江两岸中俄旖旎风光;参观黑河口岸和黑龙江大桥,感受黑河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在导游娓娓道来、美妙生动地介绍中,大家对黑河的优美风光及城市发展赞不绝口,对黑河有了全新的认识。游客温英俊说:“黑河是一座文明的城市,治安好、人又热情。我要用手机多记录这些美好时光,让更多的亲朋好友来黑河旅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