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推动中高端人才聚集株洲安心发展

时间:2020-07-24 18:51:01来源:株洲日报

7月23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暨调研座谈会,围绕“关于如何帮助企业留住中高端人才的建议”提案进行专题协商办理。市政协主席蔡溪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各地“人才抢夺战”愈演愈烈的背景下,该提案提出放宽人才认定限制、帮助中高层次人才解决安居问题、设立人才专项奖励基金、为人才的发展提供良好社会氛围等建议。座谈会上,有关承办单位对上述提案进行答复。

市委组织部表示,将大力推动“人才30条”优化升级,实施企业举才办法、强化住房保障政策、优化人才配套服务、开展爱国奋斗教育、探索建立省外培训基地等。

市教育局表示,将认真落实已出台的《株洲市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就读实施办法(试行)》,各县市区教育局也会根据区域内的标准认定人才,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

市工信局回应,将进一步健全人才工作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环境,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养。

市人社局回应,将立足服务产业项目建设,继续实施科技创新人才攻坚行动、推进重点人才项目实施、积极搭建企业引才平台,为我市人才提供优质服务。

蔡溪强调,要继续完善人才政策措施,为中高端人才在住房、就医、子女就学等方面提供更多便利。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加人才政策的知晓度。要做强做美城市,提升株洲知名度和吸引力,让各类中高端人才聚集株洲安心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