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人获“鹤山市 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时间:2020-07-24 17:52:33来源:江门日报

7月21日,由鹤山市委宣传部、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鹤山市人武部联合举办的首届“鹤山市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举行颁奖仪式。据悉,本次活动经各单位或个人推荐、学习宣传活动工作小组初选、相关单位审核以及网络投票四个环节,最终选出8名“鹤山市最美退役军人”。

颁奖现场播放了8名“鹤山市最美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短片,并通过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地展现“鹤山市最美退役军人”背后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这8名“鹤山市最美退役军人”分别是“美丽乡村的领路人”宅梧镇双龙村党委书记文坚新、“筑梦茶乡守初心”鹤城镇村党总支书记吕志威、“护一方百姓、守一方平安”鹤山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刘文沃、“热血、热情、热心肠”退休工人李松德、“90后青春的力量”海信空调广东公司车间主任李锦炜、“医者仁心暖万家”鹤山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罗建忠、“铁肩担当、永葆军人本色”华山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树荣、“我是党员我先上”共和镇新连村党委书记徐益聪。

据悉,目前鹤山共有9500多名退役军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获奖代表文坚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要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军人敢闯敢拼的优良传统不能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