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想到!基金第二大重仓股竟是它 碾压五粮液仅次于茅台!

时间:2020-07-22 16:51:18来源:东方财富网

基金二季报披露的数据显示,公募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中,医药股占据三席、信息技术类股占据两席,贵州茅台继续稳居第一大重仓股,而这只二季度热门股也进入公募基金前十大重仓股名单。此外,科创板中的2只个股也进入公募基金前50大增持个股名单,这两只个股二季度涨幅均超50%。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下载东方财富APP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下载APP后查看步骤:

第一步,下载完成后,打开东方财富APP,点击首页下方“资讯”栏目。

第二步,东方财富APP最新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A股”,便可在“精华”列表查看详细名单。

东方财富APP旧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公司研究”,便可查看详细名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