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字支付服务提供商Paysafe加入Kraken交易所注入加密货币流动性

时间:2020-07-30 13:49:14来源:中金网

数字支付和解决方案提供商Paysafe Group plc (PAYS.L)已入驻美国交易所Kraken,为其场外加密货币交易注入流动性。

这一合作有助于Paysafe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买卖服务,Skrill和Neteller客户将能够通过他们的账户购买、出售和消费加密资产。随着Kraken提供大量的流动性,并充当某些加密货币资产的独家流动性提供者,Paysafe客户将从更快,更高效的交易中受益。

Kraken最近加入了由加密货币友好银行Silvergate Bank开发的Silvergate交易网络(SEN),使其客户能够从银行账户中存入和提取美元,并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对于Kraken来说,这一宣布证明了我们全球流动性的实力,我们目前为150多个实时市场提供了强大的加密资产和传统货币买卖服务,”该加密交易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Paysafe集团旗下的数字钱包和移动支付运营商Skrill也启用了即时加密到加密(crypto-to-crypto)的功能,这比通过两个单独的交易完成的费用更低。Skrill用户在购买另一种加密货币之前,不再需要将其持有的加密货币兑换回法币。

鉴于加密货币投资者的激增,以及千禧一代对加密行业新产生的胃口,迫切需要为加密相关支付创建流动性池和B2B解决方案。此外,支付服务提供商在适当进入加密领域的主要障碍之一是获得精确的价格来源,考虑到各种交易所不断提供实时报价的重大差异,这就带来了巨大的挑战。

Paysafe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新产品推广到更多的市场,并将该服务扩展到其Neteller数字钱包。Paysafe的加密货币服务仍将通过合作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提供,该交易所为数字资产的买卖提供便利,并在某些情况下作为托管人持有加密货币。

“我们很高兴能与Kraken合作,我们将继续为Skrill和NETELLER用户提供行业领先、无摩擦的加密资产交易服务,”Paysafe首席业务发展官Daniel Kornitzer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