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市上半年开工园林绿化项目19个

时间:2020-07-30 17:49:23来源:京九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园林绿化中心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开工园林绿化项目19个,栽植乔灌木7.1万余棵,地被模纹约33.1万平方米。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我市园林项目开工复工比往年晚了一个多月,市园林绿化中心先后开展了绿化月、大干阳春、5月冲刺等集中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工园林绿化项目19个,每天投入施工人员1100余人,机械车辆130余台次,已栽植乔灌木7.1万余棵,地被模纹约33.1万平方米,已完成投资约2.91亿元。

汉梁文化公园升级改造增植工程已全部完工;市人民公园升级改造项目基本完工;纬九路、纬十一路、商鼎路、民主东路、建设中路、建设西路具备施工条件已栽植完成,正常养护中;北海路、黄河路施工中;清凉寺大道、凯旋北路、平原中路、庄周大道可实施部分已完工;归德北路、南京西路、文化西路、迎宾路、森林大道项目由于道路正在施工中,暂不具备绿化进场条件;中亚大道、胜利路、北海西路、平原北路、古宋路正在对接招标手续。

下半年市园林绿化中心将继续推进园林绿化工程建设, 积极推进北海路、黄河路绿化项目,对未开工的中亚大道、胜利路、北海西路、平原北路、古宋路等绿化工程前期完善招投标手续,力争早日开工。同时全面提升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水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