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落实人才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0-07-31 11:49:17来源:济南日报

7月28日,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促进人才政策落地落实,帮助企业更好地引育人才,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莱芜区人社局在全区启动“落实人才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惠企人才政策宣讲活动。首场宣讲活动在凤城街道举行,凤城街道辖区内30余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对省、市、区重点人才工程,人才激励政策的申报条件、申办流程、扶持标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区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企业关心的高层次人才服务政策、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政策和企业工程系列职称申报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与企业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受到参会企业一致好评。

据了解,“落实人才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惠企人才政策宣传活动将于7月下旬至8月下旬在各镇(街道)巡回开展,主要聚焦政策解读,对各级人才政策进行详细和深入解读,让企业能听得进、用得活。聚焦摸底调研,通过调研、征求意见等形式,全面掌握、科学评估全区企业中现有的高端人才信息,为下一步开展高层次人才服务和人才工程申报提供精准数据支撑。聚焦平台搭建,创建人才交流服务微信群,搭建与企业沟通交流平台,让企业及时享受人才政策红利。聚焦精准服务,对应企业人才招聘,通过各类渠道及时发布招聘需求,帮助企业吸纳人才,并帮助企业与意向院校牵线搭桥,推动技术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