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三方质检+先装修后支付+系列保险”组合拳 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打造最强保障体系

时间:2020-07-31 15:49:35来源:飞象网

7月中旬以来,消费者迎来了被誉为家装行业的“双11”——718全民家装节,这场由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首创的年中大促盛会,在为消费者让利的同时,更是将“平台保障”作为了这次大促活动的主打。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在活动页面免费领取保额最高100万元建筑工程安全保障、装修延期防水综合险等一系列保障产品。

活动主打“保障”,也是大势所趋。最新的行业报告分析,在装修过程中,53%的业主担心家装公司偷工减料,52%担心额外增加费用和项目,50%担心装修合同有缺陷,47%没有时间全程监控装修质量和进度。传统家装行业存在的合同陷阱、施工质量差等问题被大众所诟病,而头部互联网家装平台通过对家装行业的深度改造,为业主提供了更多的保障服务。

土巴兔加码保障体系新增“装修延期防水综合保险”

今年的718全民家装节,“保障”成为整个活动的关键词,也为活动定好了主旋律,装修延期防水保障、装修意外保障、家装延保服务……从土巴兔的活动详情中,消费者就可以一览无余。

其实装修环节存在的弊病,一直影响着业主的装修体验,而防水和安全保障也屡被业主提及。这在上述行业分析报告中也有统计,其中33%的业主担心施工队伍拖延工期不能按时完成。

针对装修行业这一痛点,今年718全民家装节,土巴兔联合保险机构新增了“装修延期防水保障”,将装修延期、装修后房屋渗漏水问题纳入到保障范围内。

据介绍,“装修延期防水保障”分为两部分,就是装修工程延期保险和装修防水保险,装修工程延期保险从字面就可理解,而装修防水保险覆盖面更广,涵盖卫浴重装、他人损失责任和室内财产保障等多个方面。

装修延期防水综合保险的范围,可以说保障了业主在装修环节所遇到的各类“涉水”问题。如因渗漏水导致厨房或卫生间进行重新装修的,对于业主重装时购买瓷砖、防水材料、吊顶材料所支付的费用以及重装所需的人工费用;再者因渗漏水导致楼上、楼下、隔壁邻居家财产损失;更或是因渗漏水导致业主房屋内(不含发生渗漏水的厨房或卫生间)的财产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地板泡水、墙面发霉,以上情况统统涵盖在保障范围之内。

此外,“718全民家装节”活动还针对工地安全难题,免费赠送业主最高保额百万元的“建筑工程意外险”,“打包”保障整个工地的施工安全。

事实上,土巴兔早在去年就联合保险机构试点推行此类保障产品。据了解,2019年土巴兔将工地保险升级后,所有产品方案都增加了意外医疗保障,同时还新增了家庭财产综合保险产品。新产品不仅能保障工人、质检人员等装修相关人员意外,还能保障业主居家生活中的自身和第三者的家庭财产和人身意外。

第三方质检+先装修后支付打好系列保障“组合拳”

在成立至今,土巴兔平台已汇聚了海量的装修公司、设计师和用户。庞大的数据背后,有上千万装修人员及用户参与其中,他们也成为工地险最直接的受益者。土巴兔也始终践行“客户第一”的价值观,在保障上做足了工作。特别是在装修公司的服务端,土巴兔始终严格把控服务及产品质量。

“土巴兔十分关注装修工人群体的安全保障,我们不断在装修场景为工人、业主及装修公司创造安全感。”土巴兔副总裁聂金津表示,将保险引入到718全民家装节大促活动之中,是通过各项举措持续加码保障服务,全面直击业主装修过程中的痛点,提升对施工质量及施工安全的保障力度。

其实对消费者权益的保障,土巴兔在多方面都做了精耕细作。在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的某一小区业主在验房时,发现自己头顶住户在做闭水试验时,楼下卫生间秒变“水帘洞”。精装房装修质量引发消费者担忧,亟需专业的第三方质检为业主做质量验收。

不过土巴兔专业的第三方质检服务,很好地解决了业主装修质量验收的难题。据悉,在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活动页面,业主可以领取“3次工程质量官方验收”、“全程质检现金抵扣券”、“先装修后支付确认后付款”等。土巴兔为用户提供的3次免费工程质检,涵盖水电、泥工及竣工重要节点验收,帮助业主把控施工质量。

与此同时,土巴兔升级的全程质检服务从预算报价审核到竣工,共提供11次上门验收,最大程度降低业主遭遇不合理增项收费、装修公司偷工减料等风险,加强对施工质量的保障力度。

如果将全程质检比喻为后期保障服务,那么土巴兔在行业率先推出的“先装修后支付”就是前置保障措施。而被业界誉为家装界“支付宝”的先装修后支付保障服务,更是扭转了业主在装修市场中的弱势地位。装修行业服务的标准化程度低,大部分第一次装修房子的业主因为不懂里面的门道而觉得头疼。土巴兔率先在行业推出的“先装修后支付”保障服务,业主的装修款由第三方全国性银行专项管理,等阶段施工完毕,业主满意后再确认付款。

“先装修后支付服务改变了传统家装行业‘先收钱再做事’的老规矩,使得装修市场格局由强势的‘卖方市场’转变为‘买方市场’,倒逼装修公司注重施工质量。”有熟悉土巴兔的行业人士感慨而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