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上半年乐居平台GTV达1815亿元

时间:2020-08-21 11:49:38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8月20日晚间,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纽交所代码:LEJU)发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财政半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半年报显示,2020上半年乐居平台总成交金额(GTV)达到1815亿元人民币。

财报显示,在疫情背景下,乐居实现收入基本持平,利润稳中有增。据乐居CEO贺寅宇介绍,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开发企业对线上营销的重视程度显著提升。从年初二开始,乐居连续发起“网上售楼处”、“直播和VR看房”、“好房线上购”、“春季房交会”、“苏宁乐居618活动”等五波市场攻势,并在这一进程中,加速推进电商业务的数字化的进程,通过“好房线上购”平台,实现了线上认筹、开盘、电子签约的线上购房交易全场景生态闭环。

同时,乐居与苏宁易购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垂直平台与专业电商平台的结合,进一步深化线上闭环交易的业务模式。

前不久,易居(中国)企业控股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有限公司和乐居将共同构建房地产线上营销平台和数字化交易全链路平台,乐居将成为该平台的数字化营销招商和运营服务商。

展望今年下半年,通过与阿里和苏宁的深度合作,乐居将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持续加大市场拓展和产品创新力度,为房地产行业提供领先的线上整合营销服务。乐居方面预期,2020年下半年总收入4.8亿美元至5.0亿美元,相较2019年同期的4.12亿美元大约增长16%至2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