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茶博将于8月8日举行大丽茶发布会

时间:2020-08-05 15:49:47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

摘要:大丽茶将于8月8日在中茶博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新品七子饼茶绿印和七子饼茶黄印。大丽茶品牌秉持结缘名家,专做民品的理念,引入茶区当地稀缺资源与传承制茶工艺,出品名山名寨收藏级好茶。

大丽茶将于8月8日在中茶博举行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新品——七子饼茶绿印和七子饼茶黄印,并将首次解密大丽茶新型立体的茶商业体系和合作政策。

名门之秀大丽茶

大丽茶“出身名门、长在名地、结缘名家、专做名品”,整合优质茶叶供应链,与布朗、巴达、易武、象明等普洱茶名山名寨型产区建立长期合作,引入当地稀缺资源与传承制茶工艺,出品名山名寨收藏级好茶。

清韵悠长七子饼茶绿印

产自巴达/勐宋茶区(2019年产自勐宋,2020年产自巴达),色泽墨绿,条索清晰,滋味醇和。久泡有余香,香型独特且清幽,回甘持久,喉韵清爽。细细品味,会感受到一股清幽的林间香气,如同把大自然的树林气息泡于杯碗,喝进嘴里奇妙无比。

产自班章茶区,浓酽霸气,饱满厚实。干茶色泽墨绿油亮,香气丰富有花香,茶汤口感稠厚,饱满丰富,生津回甘迅猛,惊艳味蕾。茶气浓厚,茶汤刚一入口,一股强劲的茶气就冲进肺腑,有“凉剑穿喉过,茶气入肺腑”之感。

大丽以新颖的商业模式,切入市场,推陈出新,创新茶业模式,赋予饮茶文化新的商业理念,让更多人收获丰盛人生。

8月8日,大丽与您相约杭城中茶博,共赴一场“茶之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