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军民共建鱼水情 燃气安全伴你行

时间:2020-08-05 11:50:37来源:济南日报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践行“更短客户距离,更优解决方案”服务理念,7月31日上午,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万通党支部联合永长街社区综合党委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切实解决客户最关心的问题,搭建与客户双向感知桥梁,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燃气企业。

燃气安全作为社区安全的重要一环,不仅需要燃气公司加强安全监管,更需要广大用户配合和支持。活动仪式上,济南港华万通党支部与永长街社区综合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书,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供坚强保障,通过党建引领发挥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济南港华还向永长街社区10名居民颁发“济南港华燃气安全义务监督员”聘书。

活动现场,济南港华为社区85岁以上老人代表、社区军烈属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免费赠送带有熄火保护装置的天然气灶具;现场设立燃气咨询台,方便用户现场咨询开户报装、燃气维修、抄表等问题;设燃气具展示区,让居民了解燃气具商品信息;组织工作人员使用通俗易懂语言、结合警示事例,现场为客户展示讲解燃气表、报警器、自闭阀等相关燃气知识,并进行现场有奖问答……

随后,济南港华燃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翟庆振和泺源街道办事处永长街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尚君一行来到社区困难居民家中。翟庆振表示,安全和服务是近年来济南港华改革发展常抓不懈的两个抓手,希望通过“党小组+社区”共建方式,通过聘请社区安全监督员形式,形成齐抓服务共管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筑牢安全防护,守住安全底线。“济南港华将继续加强企业与社区党组织的共建工作,尽最大努力提供燃气企业的优势资源,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让社区居民享受到最贴心、最实在的服务。”

对于燃气企业来说,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发展。济南港华将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围绕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定位,铭记“共创最具服务力的一流清洁能源运营商”的企业愿景,找准定位、趁势而为,攻坚克难、加快发展,谋划2020年服务民生工作,推出安全文化节、服务文化节、燃气管家模式、打造“智慧燃气”等十大服务提升行动,十面聚焦发力,进一步擦亮“泉心火焰”企业文化品牌,剑指高质量发展目标,以服务促发展、以发展优服务,助力济南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