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ityDO集团助力打造浙江“五化”改造示范

时间:2020-08-05 11:50:22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4日, 浙江省农贸市场和专业市场“五化”改造推进会在杭州召开,CityDO集团助力“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数字化转型及”五化“提升的案例广受关注。在”新时代智慧化数据大屏前,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20万方商业综合体效果图、市场十二大馆区和各馆区的数据信息、后台管理运营平台功能与馆内智能设施、物联设备运营数据得到全景展示。

据介绍,新时代生活广场以数字化转型为基础,完成“五化”服务提升,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服务效率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综合事项办理时间同比缩短50%,售后服务投诉回复提前了1个工作日,经营户增加了获得感,消费者增加了体验感,正成为省内专业市场“五化”服务提升的样板。

在全国首家5G超级菜场——骆家庄超级菜场,整洁亮丽的环境、实时更新的可视化智慧大屏、安全便捷的智能测温门禁系统、三码合一的放心码以及菜场5G技术的充分应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有专家表示:“经过‘五化’改造后的骆家庄超级菜场全面提升了市场服务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水平,为全省农贸市场改造提升提供了良好示范。”

农贸市场和专业市场承担着为群众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功能,它们的“五化”提升是关乎民生第一线的重要工程。CityDO集团今后也将继续聚焦“五化”,通过数字化赋能各地农贸市场和专业市场服务提升,打造出更出色的“五化”样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