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标对表补齐短板 优质高效完成任务

时间:2020-08-05 08:51:06来源:白银日报

8月4日下午,白银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五工作推进组调度会召开。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市创城办的有力指导下,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优质高效完成好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高标准报送网上申报材料。切实吃透中央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要求,保证网上申报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对标《测评体系》全面开展活动,抓紧推进还未开展的活动。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务服务网络平台建设,优化政务信息公开平台,大力推动代办服务中心建设,努力营造优质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软环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单位服务质量。积极开展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实现对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的全覆盖;针对工作人员变更频繁的特点,及时进行业务指导和一对一培训,使新进人员及时掌握业务,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效能。解决窗口工作人员不足和服务质量不高的问题,提升一次性办结率,提高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创城督导检查工作。工作处成立督察组,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点位及标准”有关要求,对服务大厅基础设施运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人员作风等创建事项进行实地督察。督察组现场反馈各类问题,并逐项制定整改计划,要求责任单位按时限全部整改到位,确保创城工作无缝隙、全覆盖。

据了解,创城第五工作推进组即“政务环境建设”专项工作组,对标测评体系主要承担负责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实守法的市场环境、长效常态的创建工作机制等4项测评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