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顺应快节奏时代 Ashley数控刀具:好工具让生产更高效

时间:2020-07-20 15:51:28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2020年7月11日,温岭市星驰数控刀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Ashley数控刀具总经理受邀参加了本媒特别节目“经济生活”电视访谈,访谈中双方浅谈了数控刀具的发展历程。

Ashley数控刀具是温岭市星驰数控刀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研发、设计和制造整体硬质合金钻头与特殊材料加工铣刀。据了解,Ashley数控刀具采用国际先进的制造技术,先后引进了国际上先进的五轴数控刀具加工中心和专业刀具检测仪,全球范围内选用优质的超细硬质合金基体,使用国际领先的纳米复合涂层技术打造产品。在经营过程中,Ashley数控刀具广纳英才,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团队,凭借先进的制造工艺,卓越的研发能力,专业的管理,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您认为数控刀具的需求是怎么出现的?”主持人向Ashley数控刀具总经理提问道。

Ashley数控刀具总经理表示:如今的时代是个讲求高效率的时代。效率才是一家企业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效率也与生产所使用的工具息息相关。所谓效率高,就是在单位时间里实际完成的工作量多,对一件工具而言,意味着节约了时间。同样一项工作,数控刀具用一小时完成,传统刀具用一天才能完成,效率无须多说。所以,用最快的时间完成等量甚至超量的生产,是衡量效率的最重要指标,这是对一件工具最基本的要求。

伴随着现代数字化制造技术的蓬勃发展,以“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和专用化”为特点的现代高效切削刀具,迅速取代传统标准刀具,作为数字化制造系统的最终执行部件,在加工中发挥着“临门一脚”的关键作用。尽管其价格大大高于传统标准刀具。但由于其优良的性能,使加工质量和效率大幅度提高,从而使制造业提高劳动生产率和降低成本,获得更大的收益。

Ashley数控刀具的产生,顺应了快节奏时代和高效率生产的需求,在不断推动制造业劳动生产率提高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