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跟踪服务排忧解难 挂图作战高效推进

时间:2020-07-31 18:50:09来源:仙桃日报

7月30日,市长余珂带领发改、城投、自然资源、电力等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办重大项目建设,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到一线跟踪服务,在现场解决问题,点对点为工程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实打实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余珂先后来到亲亲食品、锦盛辉煌非织造布、非织造布产城融合、裕灌双孢蘑菇、波顿香精香料、裕德流体、无人机小镇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商讨解决方案,一一交办任务。

总投资5亿元的锦盛辉煌非织造布项目,占地200余亩,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建成后可年产5万吨非织造布及其制品,目前正在进行钢构厂房的基础施工。余珂与项目负责人交流,详细询问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他要求,要及时、快速、准确解决好影响项目推进的实际难题,加强与项目方沟通,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很贴心。我们要加快建设,早日投产,回馈仙桃。”在裕德流体项目建设工地,项目负责人为政府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点赞”。余珂说,服务能力强不强,直接影响市场主体的满意度、获得感。我们要驰而不息打造仙桃营商环境“升级版”,真正做到以礼相待重商、以心相交亲商、优质服务安商。

余珂在督办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重大项目建设在稳投资、增就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关键作用,以等不得、慢不得的工作状态,真心实举做好重大建设项目的协调、指导和服务工作,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加速度、提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市领导李少云、魏家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督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