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岛农业大学 期待你的到来

时间:2020-07-31 16:50:13来源:大众日报

青岛农业大学是山东省政府举办的公立多科性大学,是教育部教学水平评估优秀高校,是“山东特色名校工程”首批立项重点建设大学,是山东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A类单位,是山东省一流学科立项建设单位。青岛农业大学始建于1951年,2002年入驻青岛市,学校拥有农、工、理、经、管、文、艺、法8个学科门类,设有24个教学院部,78个本科专业,1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全日制在校生3万余人。

◆学校的特色招生类别

1。公费农科生:两免一补(免学费、免住宿费,生活补助4000元/年)、毕业后事业编制,招生专业:农学、动物科学、农业资源与环境、植物保护,提前批填报志愿,选考物理、化学、生物其中一门即可报考。

2。创新实验班: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力争建立完备的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学校先后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农业部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等国家级农业科研机构达成共建协议,在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烟草、农学、植物保护、园林、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园艺、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草业科学等11个专业设置创新班,开展本科生联合培养,实行导师制培养、小班化教学。

3。中外合作办学:学校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合作设立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开展农学、农业资源与环境、食品科学与工程、物流管理4个专业的联合培养,学生无需出国就能享受英式教育,毕业后可以拿到青岛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相应的学士学位证书(4+0,中英双学位)。

4。校企合作办学:今年有10个校企合作专业方向招生,涉及云计算大数据、软件外包、移动互联、智能物联、现代物流、跨境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外包、虚拟现实技术、机器人与人工智能、财富管理等方向,属于国家统招计划,毕业证书跟普通学生完全一样。专业方向科技含量高,应用性强,人才缺口大,就业前景好。

◆学校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1。电话:0532—58957666

2.Email:[email protected]

3。招生信息网:http://zsw.qau.edu.cn(设有在线咨询、智能问答)

4。通信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邮编:266109

青岛农大招生计划

二维码

青岛农大招办

微信平台

青岛农大获评省市两级文明校园

农业机械团队入选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