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辽宁沈阳城市队即将完成新赛季“阵容拼图”

时间:2020-08-04 18:50:08来源:沈阳日报

尽管2020赛季中甲联赛的开赛日期仍未确定,不过辽宁沈阳城市队本赛季的引援工作基本完成。球队正在为原国脚王靖斌等最后几名内援办理转会手续。

本赛季中甲开赛日期一推再推,辽宁沈阳城市队也有了比较充足的内援考察时间。经过之前的一系列热身赛,球队近日最终确定了最后几名内援人选。沈阳鑫远翔俱乐部培养的王靖斌是球队本赛季引进的最大牌内援,这名前锋不仅曾在里皮执教的国家队中有过进球,而且还曾在日本联赛和西班牙联赛效力,他的加盟会让球队的锋线实力得到增强。

此外,作为俱乐部本赛季引进的最大牌球员,拥有德国和刚果双重国籍的中锋楚穆已经抵达中国。30岁的楚穆身高1.91米,体重88公斤,属于强力型前锋。楚穆出自于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青训,除了职业生涯早期曾短暂征战德甲之外,一直在英格兰、奥地利、斯洛伐克、塞浦路斯等国联赛闯荡。上赛季,楚穆效力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队。今年2月,作为中甲“升班马”的辽宁沈阳城市队官方宣布楚穆加盟球队。如果一切正常,这位中锋本月中旬将抵达沈阳与球队会合。主教练于明表示:“楚穆会尽快和球队进行训练,磨合阵容。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会赶上辽宁沈阳城市队的中甲首秀。”

楚穆和早已经到队的乌兹别克斯坦中卫图塔胡贾耶夫一前一后,两名外援是辽宁沈阳城市队的攻防核心。图塔胡贾耶夫从4月开始跟队训练,不过之前因伤错过了多场热身赛。据于明透露:“图塔胡贾耶夫的伤势已经痊愈,状态越来越好,从上一场热身赛来看,他跟队伍磨合渐入佳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