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工行新疆分行 特色服务推动“三农”产业提质增效

时间:2020-08-04 16:52:28来源:新疆日报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新疆分行围绕客户需求,急客户所急,不断创新服务,推动疆内“三农”产业提质增效。

拓宽融资渠道,是工行新疆分行服务“三农”领域小微客户的一项有力措施。该行通过加快线上融资场景建设,重点对辖内农产品生产加工、农业技术服务、农产品及农具设施运输服务、农村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行业内小微客户提供金融支持。

积极推动智慧农贸场景建设,是该行近年持续不断推进的一项金融服务。围绕“新疆特色优势产业场景”建设目标以及旅游行业“打造标杆、异业合作、推广复制”的实践基础,工行新疆分行不断加快该行业领域线上金融场景嵌入合作步伐。

该行积极实施推动昌吉、石河子等地智慧农贸项目,围绕平台大数据采集、食品安全检测、质量追溯、市场智能管理、会员管理、信息发布查询、公平诚信交易的智慧型农贸市场建设,提供“智慧金融+科技+农贸”解决方案,依托“智慧称”线下智能终端以及线上智慧管理、服务平台,提高对农贸领域金融支持和服务能力。

立足本地特色农业产业,依托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工行新疆分行通过设计融资场景,不断加强“三农”领域供应链、产业链业务拓展,尤其对全疆农业全产业链上的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生产加工企业、农产品流通、物流服务、平台交易商及终端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工行新疆分行负责人表示,为提高“三农”领域融资服务效率,今后该行将继续通过农业产业链融资模式,推动地区农业产业核心企业、龙头企业、上下游小微企业及农户融资服务工作开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