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疆农信社 存款突破4000亿元

时间:2020-08-04 16:52:22来源:新疆日报

截至7月28日,新疆农村信用社各项存款突破4000亿元大关,达4027.09亿元,较上年末增加293.9亿元,增幅7.87%,较上年同期增加595.75亿元,增幅17.36%。

今年以来,新疆农信社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深耕本地为基础、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份额论地位、以质量论高低、以效益论英雄、以风险论成败”的考核评价导向,聚焦打造“五个银行”的战略目标,全系统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在账户营销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展示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活力。

新疆农信社在抓好资金组织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多项重点领域的信贷资金投放总额位居全区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据统计,截至目前,新疆农信社各项贷款余额3598.19亿元,较上年末增加454.09亿元,增幅占全区银行业近三分之一。其中,涉农贷款余额超过1700亿元,春耕备耕贷款累计投放584.65亿元;发放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过1200亿元,累计发放8万元以下个体工商户小额信贷超过33亿元,占全区银行同业的50%以上;扶贫小额信贷新增43.02亿元,占全区银行业的70%以上;县域农信系统贷款占当地金融机构贷款总额的65%以上。

新疆农信社负责人表示,该社今后将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为助力疫情防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