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陆家嘴与集团向前滩国际商务区项目公司增资超50亿元

时间:2020-08-03 16:49:56来源:观点地产网

8月3日,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与关联方——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按持股比例共同对上海佳章置业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进行增资。

其中陆家嘴持有佳章置业70%股权,出资人民币353,733.1万元;陆家嘴集团持有佳章置业30%股权,出资人民币151,599.9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佳章置业的注册资本金将由人民币500万元增加到人民币505,833万元,股东双方持股比例不变。

陆家嘴表示,佳章置业所开发的地块位于前滩国际商务区。前滩国际商务区规划有“总部商务、文化传媒、体育休闲”三大核心功能,目标建设成为全球城市中央活动区的示范区、世界级滨水区的样板区、黄浦江核心段的标志区。该地块的开发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参与前滩国际商务区的开发建设,符合公司坚持深耕浦东的发展目标,也是公司持续提升城市中心和城市副中心开发、建设和营运能力的积极举措,有助于提升公司项目储备,推进公司主营业务发展。

公告指出,本次公司与关联方共同增资旨在从资金层面为佳章置业提供支持,保证项目开发顺利推进。本次增资不会对公司资产及损益情况构成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符合证监会的监管要求,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7月28日,陆家嘴公布了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指出,陆家嘴上半年共推进项目18个,总建筑面积超236万平方米;前期准备项目4个,总建筑面积超35万平方米;主要在营物业总建筑面积达272万平方米。

在持有物业方面,陆家嘴的办公物业主要包括甲级写字楼与高品质研发楼。2020年上半年度租赁收入15.36亿元,比2019年上半年减少0.62亿元,同比降幅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