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汽车行业的“跨界者”恒驰汽车6款车型 全球同步发布

时间:2020-08-04 13:50:11来源:羊城晚报

新能源汽车领域一家独大的格局即将改变,恒大汽车创下“六车齐发”的创举。8月3日的活动现场,随着许家印一声宣布:6款恒驰同时发布。恒驰首期六款车在上海、广州同时亮相,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

从现场公布的六款车型来看,已完全覆盖A到D级所有级别,以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乘用车车型。首次亮相便一次性推出如此完整的产品矩阵,在汽车界史无前例,也足见恒大想要快速抢占全球市场的野心。

在现场所见,恒驰首期六款车同时惊艳亮相,每款车各具特色,同时发力各个细分市场。这颠覆想象的惊世力作一经发布,炫目的造型设计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欢呼声高潮迭起。

据了解,为了造出全球最好看的新能源汽车,许家印多次赴欧美日造访顶级造型设计大师,最终促成恒大与15位大师战略合作,包括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丸山公顾等,可以说汽车界响当当的传奇人物皆被恒大收入麾下,组建了全球最强设计联盟。

最终展现出来的恒驰系列不负众望,即使是A级车都按照豪车的标准倾力打造。富有未来感的造型、大胆的色彩和流畅的线条,让恒驰系列跳出了新能源汽车固有的视觉桎梏,变得未来感、科技感满满,不少人士更惊呼:“这是全世界最好看的新能源汽车!”

从宣布跨界造车到今天,恒大通过高举高打在短短两年内走完了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从0到1”的全过程,相较而言,新能源巨头特斯拉用了整整17年,且至今也只推出四款车型。而站在更高的起跑线上,恒大的这位“跨界者”将会扛起民族品牌的大旗,完成对特斯拉的逆袭,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