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发行克州分行 无还本续贷业务纾困小微企业

时间:2020-08-04 16:53:00来源:新疆日报

日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分行成功办理了首笔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500万元,全力支持克州国利华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经营。

“真的非常幸运,农发行第一时间给我们提供了无还本续贷方案,及时缓解了我们企业临时资金周转困难。”该公司负责人陈金岐说。

克州国利华服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服装生产、销售,经营状况良好,产销率高,积极带动克州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是克州的产业扶贫明星企业。但今年以来,企业面临复工复产和流动资金周转的双重压力,而在农发行克州分行的贷款又即将到期,为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金融困境,相关部门推行了“双稳”基金支持机制,缓解“过桥资金”问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农发行克州分行也第一时间汇报沟通,在农发行新疆分行的大力支持下,以最短的时间完成该笔贷款的审查、审批与发放工作,为企业正常经营提供了资金保障。

据了解,无还本续贷是农发行克州分行助力小微企业在提质增效道路上的全新探索,也是化解克州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又一突破。旨在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撬动作用,利用克州中小微企业稳企稳岗风险补偿基金,推动政银企三方互利合作,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帮助企业走出经营困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