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领导对张家口市企业进行走访考察

时间:2020-07-22 18:50:12来源:人民网

为加大对张家口市经济发展支持力度,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近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许小勇行长一行赴张家口市考察调研,分别走访了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察北管理区旗帜婴儿乳品有限公司,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张家口市企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许小勇行长一行先到张家口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张上高速公路建设情况、2020年项目发展规划介绍,对相关项目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下一步合作意向。随后到张家口察北管理区旗帜婴儿乳品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参观了该公司奶粉生产全过程,该公司对二期建设规划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对此交换了意见。最后,实地走访了冬奥会指定酒店(张家口崇礼山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其母公司河北旅投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对接。

许小勇行长表示将继续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政策性金融支持力度。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立足职能定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拓宽与企业合作范围,丰富合作内容,积极对接张家口市企业融资需求,加大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对企业融资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