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苹果iPhone SE或再次降价:国行价格或低至2399元

时间:2020-08-30 14:50:30来源:天极网

自从苹果推出廉价版苹果手机iPhoneSE后,市场上对这款手机保持极大的热情,甚至大大提高了iPhone整体出货量。

今日(30日)消息,据报道,苹果有意让iPhoneSE再次降价,进一步提高iPhone市场占有率。当然了,新iPhone发布后,对老机型降价也是苹果的一贯传统了。iPhone12发布后,iPhoneSE降价也是理所应当。

具体来说,iPhoneSE降至349美元起(约2414元),iPhoneXR会降至499美元(约3452元)起。

如果按照上述降价幅度来看的话,那么iPhoneSE2的调价后将会变成2400元左右,所以国行极有可能是2399元,那么这意味着国行版iPhoneSE2可能会有近1000元的降幅。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SE目前在国内各大电商平台的价格已经远远低于官方价格了,通过电商平台活动补贴之后,往往只需2600元上下就可以拿到这款iPhone。

不过iPhone降价并不是因为苹果有多么良心,根据郭明錤之前的报告看,新款iPhoneSE降价后,苹果也不会随机附赠耳机和充电头了,而iPhone12也是如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