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潍坊市文旅产业、夜间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0-08-30 13:12:35来源:潍坊日报

8月29日,潍坊市文旅产业、夜间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马清民出席并讲话。

马清民说,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全市夜间经济工作有了很大起色,初步形成了一批夜间消费集聚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下步,要抓项目,对确定的28个重点夜间经济项目,加强督查,加快推进;要抓速度,对于重点项目、重点任务,按照年度计划,每月、每季按照百分比报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全年建设任务;要抓落实,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目的,突出实战效果;要抓宣传,通过各种媒体把我市夜间经济的建设成果反映出来,把广大消费者的夜间消费习惯引导起来,把夜间消费的浓厚社会氛围营造起来,特别是针对年青人采取网红、直播等时尚传播方式,推出夜间经济热点和网红打卡地;要抓创新,把购物、餐饮、文化、旅游等业态创新性融合在一起,有针对性地组织策划消费促销活动,一个活动一个活动地办,一个业态一个业态地培育;要抓品牌,从氛围营造、项目支撑、品牌标准等方面形成市、区、企业相辅相成的品牌体系,把“夜享风筝都”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夜间经济名牌、名片,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增光添彩。

会上,观看了各县市区发展文旅产业和夜间经济的宣传片,奎文区、金宝集团分别作典型发言,介绍了有关经验做法。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金宝星夜”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