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江置业底价13.2亿元摘得重庆两江新区24万平米宅地

时间:2020-08-30 16:50:37来源:观点地产网

8月28日,重庆两江新区水土组团G分区G04-1、G04-3-1、G04-4地块公开挂牌出让,并由两江置业以底价131950万元摘得,折合楼面价5500元/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两江新区水土组团G分区G04-1、G04-3-1、G04-4地块属于二类居住用地,西至云汉大道,东、南、北均至现状用地。地块占地300亩,容积率仅1.2,计容建筑面积23.99万平方米。

规划显示,此地块限高20米,地块在开发建设方面要求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装配率不得低于50%。同时,G04-4地块规划配建一所12班幼儿园,其建设面积不得小于4003平方米,占地面积不得小于4320平方米,幼儿园应独立设置。

此外,地块要求开竣工时间为交地后3个月内开工,开工后3年内竣工。

另悉,地块位于北碚区水土板块,城市向北发展端户。地块所在区域已形成电子信息、汽摩、装备制造、材料、仪器仪表、医药六大产业为支柱工业体系。以“两高三心” (两高:高新技术产业区、高端人群居住区;三心:数据处理中心、医药外包服务中心、电子信息软件研发中心)为发展目标,打造城市综合服务功能,集聚高端人才,推动产城融合,发展智慧创新之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