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经济活动回升 英国7月服务业PMI创2015年7月以来新高

时间:2020-08-05 16:50:56来源:中金网

8月5日(周三)16:30公布的英国7月服务业PMI,公布值:56.5,前值:56.6,预测值:56.6。

无标题。png

英国7月综合PMI,公布值:57,前值:57.1,预测值:57.1。

英国7月服务业PMI录得56.5,创2015年7月以来新高。在放松病毒限制之后,经济活动有所回升,英国经济显示出适度的反弹迹象。

但是,政府的休假计划仍掩盖了劳动力市场的某些潜在弱点,这将是观察未来几个月衡量可持续性和复苏步伐的关键。

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经济学家Tim Moore表示:“在今年第二季度商业活动出现创纪录的下滑后,英国服务业提供商开始看到曙光。7月公布的数据显示,商业活动出现了5年来最快的增速,为今年夏季整个制造业增添了新的复苏迹象。尽管最新调查数据提供了部分积极的迹象,表明英国经济已回到扩张模式,但7月份就业数据表现疲软显然令人担忧,并可能阻碍商业和消费者支出的长期复苏。 ”

GBPUSDH4.png

英国数据公布前,英镑/美元汇价冲高回落至1.3700下方。数据公布后,英镑/美元短期1分钟小幅上扬,截止发文前行情端报1.30748.4小时级别呈现多头态势,短期1小时加速上升态势未变,上方阻力关注1.3160,下方支撑关注1.300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