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何小鹏表示自己不擅长推销产品 会优先做好服务

时间:2020-08-05 16:50:48来源:东方网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后起之秀,小鹏汽车的发展也备受期待。而这家初创企业之所以能够受到外界广泛关注,与小鹏汽车创始人之一的何小鹏有着紧密的关系。作为UC创始人和阿里巴巴高管,何小鹏在创办小鹏汽车之前就已经名声在外,可以说是真正的互联网大佬和成功人士。外界也希望他能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一番作为,甚至复制UC在智能手机领域那样的成功。

目前来看,小鹏汽车无疑是成功的。首款量产车小鹏G3自诞生以来就受到广大汽车消费者的认可,其强大的综合性能以及以智能化应用为基础带来的良好驾乘体验也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而小鹏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小鹏P7更是在智能化以及整体性能方面实现了行业领先,成为了目前国产新能源汽车的重要代表。

不过相对于小鹏G3的快速赢得市场,目前小鹏P7在销量方面还没有太大的起色,这也让关注这款车的车友们有些担心。毕竟大多数汽车发烧友对于国产车还是非常有情怀的。大家希望小鹏汽车这样一家具有无限潜力的初创企业能够得到国人的支持和鼓励,这对于企业的初期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外界质疑的小鹏P7没有什么销量的问题,何小鹏在7月1日的个人微博上也解释了其中的原因。他表示因为之前小鹏G3采用的是代工生产,虽然这也非常不错。但是小鹏还是希望有自己的生产工厂,现在小鹏P7的量产全部放在了小鹏肇庆工厂上,目前资质已经落地,小鹏P7后续的交付也将加快。

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何小鹏表示自己对肇庆工厂的生产能力充满信心,也对小鹏P7接下来的销售有信心。何小鹏曾在6月9号这一天,邀请了十几位车主参观了位于广东肇庆的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在参观完小鹏汽车工厂之后,大家心中也有了底。有一位资深汽车媒体人甚至当即就掏钱订购了一辆P7,可见这款车确实魅力无限,何小鹏的自信看起来确实有理有据!何小鹏也坦言,自己是比较典型的技术人才,并不擅长推销产品,因此会将这项工作交给专业的同事去做。而他会率领服务系统的同事,优先做好基础配套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