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百奥赛图宣布合并祐和医药, 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抗体药物发源地

时间:2020-08-31 10:50:00来源:美通社

2020年8月31日,百奥赛图宣布合并临床阶段创新型生物医药研发企业-祐和医药,祐和医药将作为百奥赛图全资子公司继续运营。

随着合并的完成,百奥赛图也实现了从CRO到Biotech公司的转型。作为一家国际化Biotech公司,百奥赛图将形成涵盖靶点验证、全人抗体药物规模化开发、不同种属动物体内药效评价、国内外IND申报及全球临床试验的完整新药研发体系。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更具创造力的抗体药物研发生态圈,共同开发更多创新性抗体药物,造福患者。

百奥赛图创始人、董事长和CEO沈月雷博士表示:“非常高兴祐和医药团队加入百奥赛图大家庭。祐和医药拥有具备国际视野且经验丰富的临床开发团队,以及强大的研发管线。成立不到四年,已有三个原创的抗体药物成功推进到澳洲I期临床阶段,同时实现与国内知名药企的药物合作开发,充分证明了祐和医药团队的高效和执行力。”

百奥赛图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抗体药物的发源地之一。依托基于全人抗体转基因小鼠RenMab和众多经过基因改造的模式动物疾病模型,打造了独有的高效、高通量、高成功率的新药研发体系。随着‘千鼠万抗’计划的实施,有能力持续贡献新的药物靶点和经过不同种属原发疾病动物模型验证的药物分子。 目前已经与国内外近10家新药研发企业就近20个抗体靶点达成抗体药物的合作开发共识,其中部分合作已经开始临床前研发工作。

祐和医药的临床申报及开发能力与百奥赛图高效的临床前新药研发体系形成优势互补。随着公司抗体生产和CMC基地的开工建设,百奥赛图将形成涵盖新药研发全链条的研发能力,同时拥有了一支在生物药早期发现、临床前研究以及临床研究领域具备丰富的国际行业经验的资深团队。百奥赛图秉承开放、合作的商业模式与全球新药研发企业一起,实现从‘idea’到‘BLA’全流程中各环节的紧密合作,共同加速创新抗体药物研发进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