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PPO公布“增强现实处理方法及装置、存储介质和电子设备”专利

时间:2021-01-28 18:51:09来源:前瞻网

1

近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公布“增强现实处理方法及装置、存储介质和电子设备”专利,该专利于2020年11月16日申请,2021年1月26日公开,公开号为CN112270736A。

根据专利摘要,本公开提供了一种增强现实处理方法、增强现实处理装置、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和电子设备,涉及增强现实技术领域。

该增强现实处理方法包括:获取目标对象视频流中的目标对象图像;根据所述目标对象图像,构建所述目标对象对应的三维模型;所述目标对象包括两个及以上局部对象,且每个局部对象均对应一个三维模型;对所述三维模型进行渲染得到渲染视频流,并将所述渲染视频流发送至设备进行展示;从所述渲染视频流中确定待编辑对象,并响应作用于所述待编辑对象的操作指令对所述待编辑对象进行控制操作。本公开能够准确建模并进行对象编辑。

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