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铁路助吉林大米“搭乘”火车香飘全国

时间:2021-01-28 14:49:55来源:中国经济网

“吉林大米现在全国销售的非常好,这得益于铁路部门的日常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未来我们会继续深化合作,让咱们吉林大米香飘全国!”近日,吉林市舒兰永丰米业有限公司曹经理手握着铁路货运人员的手,感激地说。

吉林大米因其重如砂、亮如玉、汤如乳、溢馨香,享有天下贡米的美誉。2013,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吉林货运中心成立至今,倾心做好吉林地区,特别是吉林舒兰的大米产供运销服务工作,他们提出“立足舒兰、紧盯入关、发往全国”的营销目标,日常注重与舒兰地区的永丰米业等31家大米产销企业保持密切沟通联系,深化合作、实现双赢。

“我们已经合作7年了,元旦前我们前往全国各地对吉林大米进行了品牌宣传推介活动,这也是吉林大米开启营销模式转型升级新布局的标志。未来,吉林大米在全国各地的销售量将持续攀升。”永丰米业曹经理信心满满地说。

7年来,“吉林大米”实现了从“好米”到“名米”的华丽转身,享誉国内大米市场,逐步树立起中高端品牌地位,成为吉林省农业的一个品牌,让“吉林大米”成为吉林省一张闪亮的白金名片。为了更好保障大米运输,吉林货运中心组织营销人员深入舒兰、九台等各大粮食生产企业,了解企业和散粮货主发运需求,量身定制“一口价”运输及接取送达方案,推出敞顶箱、棚车等装车方式,并向货主提出了“随请随到随装”承诺。通过灵活运用价格政策、采取运输新产品,全面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有效拓展了国内吉林大米市场。

在保障企业货运运输需求提高效率方面,他们坚持24小时动态掌握企业货主运输需求,合理调配空车,随时作出运力调整。在装粮空车、集装箱配备上“精挑细选”,坚决采取状态好、清洁的空车和空箱。同时,加强现场装车组织,压缩作业时间,提升车辆周转效率。

今年以来,这个中心已向成都、昆明、上海、南宁等12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发运大米690余车48272万吨,让吉林大米“搭乘”火车遍布各地,香飘全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