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岚图FREE可能会卖30多万元 如此价格香吗?

时间:2021-01-28 15:50:19来源:OFweek

电动汽车最怕什么?极寒!这就是为何哈尔滨等东北城市电动汽车不好卖的原因,而增程式电动汽车就不怕寒冷,甚至零下40度左右都能运转很好,因为还可以使用燃油直接发电驱动。近日,在牙克石进行极寒测试的岚图FREE,爆出了不足40万元的价格?也就是说,岚图FREE可能会卖30多万元,如此价格香吗?

理想ONE热销让岚图FREE开始眼红!

售价32.8万元的理想ONE,在很多人眼里很想,且目前各大城市马路上的保有量越来越多。据统计,理想ONE在2020年全年总批售了32624辆,而去年12月单月就上升到了6126辆,按照如此增幅,理想ONE未来可能月销过万辆?

售价不足40万元,岚图FREE还想成爆款?

有这个可能吗?可能!毕竟目前越来越多城市对新能源汽车限行进行网开一面,而不用担心续航和充电不便的增程式理想ONE,尽管价格不便宜,油耗也不低,但能躲过限购和限行的政策限制,让很多尝鲜一族愿意购买。编辑的一个准备要孩子朋友,就是看着大空间和高科技配置,最后在编辑建议别买这车下还是买了理想ONE。

看见理想ONE的畅销,岚图FREE也开始眼红了?车身长宽高和轴距在4905*1950*1690mm和2955mm轴距的岚图FREE,车身长宽高介于赛力斯SF5和理想ONE之间,而轴距甚至比理想ONE还长,造就了岚图FREE长轴距的大气视觉效果,而采用5座设计的岚图FREE就十分宽敞了,而购买理想ONE看重的是6或7座实用座椅布局的大空间。

增程式汽车并不省油但价格并不便宜

岚图FREE和赛力斯SF5搭载相同的1.5T四缸机,但输出的109马力不及赛力斯SF5的112马力强大,但岚图FREE车身重量一定比赛力斯SF5更沉,因为尺寸更大。虽然赛力斯SF5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在1.1L和1.2L,但在实际车主反馈的综合油耗在6.5L左右,而理想ONE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9L之间。尺寸和车重介于理想ONE和赛力斯SF5的岚图FREE可能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在7-8L。

由此看来,增程式电动汽车并不省油!增程式汽车油耗可能与插电混动油耗相当,而比轻混凯美瑞和威兰达等车实际油耗可能还高。理想ONE的畅销不是因为省油,而是因为丰富的科技配置和6/7的大空间座位布局,只有5座设计的岚图FREE空间不及理想ONE,但科技配置却很丰富。

毫无疑问,岚图FREE也会配备丰富的科技配置,而赛力斯SF5指导价在24.9-33.9万元之间,一款两驱和两款四驱车型的赛力斯SF5百公里加速分别为6.8秒和4.8秒,而岚图FREE的百公里加速4.6秒,发动机和赛力斯SF5一样排量,价高不胜寒的赛力斯SF5,而岚图FREE如果起价30万元,肯定备受市场冷落。

写在最后

网友们,您们觉得岚图FREE未来可能会卖多少,可定不可能企及40万元,否则只能是有价无市,没人购买。编辑觉得起价应该在30万元内,您们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