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非法交易报告的Otisha水泥衰退5%

时间:2021-06-22 08:18:12来源:

Dalmia Bharat的旗舰股份公司旗舰股份是星期四的交易于周四交易5%,后者通知某些共同基金的非法交易

。“某些共同基金单位由存款参与者从持有的Demat账户中非法转移本集团的子公司,OCL印度和Dalmia Cement East,“该公司在星期三的市场时间内在市场上发表时间。
这些单位值得〜Rs344Cr,该公司已向

国家证券报告有限的,国家证券交易所和其他适当的当局,包括SEBI。它已经被Sebi发起的调查,它已经说明

了。“我们明白正在采取适当的行动,包括保持上述单位的转移和赎回。我们还向新德里担任经济犯罪,“公司补充所归档刑

事申诉”.ODISHA水泥有限公司的股价目前处于Rs1,154.75,下降卢比,从其之前的RS1关闭BSE上的211.10.船员在RS1,171.90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1,209.90和RS1,141。到目前为止,22,32,890(NSE + BSE)股份已经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23,341.23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