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评级削减了耆那教灌溉的长期发行人评级:媒体报道

时间:2021-07-12 15:18:13来源:

jain灌溉将在周三留下焦点,因为经济时报报告称,印度评级和研究将该公司的长期发行人评级为“Ind A”的“Ind A”降级为“Ind A-”,同时将其放在

“评级负责”(RWN)上。据媒体报道,该公司在上周澄清说,它没有违反其任何债务义务,并指出了执行其计划,以便将其债务降低债务2000CR。jain灌溉计划销售其管道或食品业务以减少债务。其整体债务约为4,900cr,其中Rs1,400cr是2022年2月的长期债券的形式。大部分债务是自然界的营运资金.JAIN

灌溉系统有限公司以卢比的RS27.40或21.15%终止于此,从其上一次在BSE上的RS34.75收盘。船务在RS34.70上开业并分别触及高低的RS35.55和Rs25.45。柜台共有6,04,77,812股(NSE + BSE)股票。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1,401.43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