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nsex结束了300点更高; Infosys Stock Outperforms.

时间:2021-09-27 14:18:34来源:

基准索引尚未遵循它的挥发性贸易,INDRA和能源股,而FMCG和PHARMA股在压力下保

持较高。标准普尔BSE Sensex结束了35,171分,NSE Nifty 50指数以10,383结束,增长94分或0.91%。印度波动率指数在28.50年结束了4%。市场

广度仍然有利于NSE的进展,以1,066股股票为绿色,748年以亏损结束。此类股票重新获得了第五

个最有价值的公司,因为股票上涨7%尼维特50贾斯特,随着RS318,882Cr.infoss的市场上限超过了住房

开发金融公司(HDFC)和Bharti Airtel.Chares的信息技术(IT)

公司在埃森哲报告比预期的季度收入较好后,公司飙升。漂亮的IT指数引领着由重量级指数Infosys领导的4%以上超过7%,而TCS和WIPRO飙升超过4%。漂亮的FMCG指数飙升了六天的

升高条纹,以1.1的损失结束。 %和现实指数在第三天的第三天结束,下降0.8%,而PSU银行指数尚未收到更高。在银行报告

净利润的净利润净损失后,UCO银行股票的净利润为净利润为净亏损,较低,跌幅为0.8%。去年的同一季度。Q4FY20的净收入在1,254.5cr中出现平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