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卢比在74.94次兑美元开放

时间:2021-10-06 18:18:36来源:

印度卢比在国内股票市场出现的购买时,每美元近2周高的74.94高。此外,国内股票和外汇流入的积极开放支持卢比。

卢比在75美元上交易,上涨3杆。国内单位在

周五兑美元汇率达到75.02。当地,外国机构投资者净定

了75.02美元。根据临时交流数据的说法,由于临时交流数据,在资本市场上购买了价值69.7.08cc的股

票的买家。根据RBI数据,印度的外汇储备将以31.08亿美元的价格膨胀为31.08亿美元至7月10日的历史新高。

显示。本周止了7月10日,外汇小猫主要是由于外币资产(FCA)跃迁,这是整体储备的主要组成部分。储备银行数据显示,报告周,FCA上涨了23.72亿美元至475.635亿美元,储备银行数据显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