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nsex,7月份比美国,欧洲和其他亚洲交易所更好地增加了7%以上的7%

时间:2021-10-11 14:18:55来源:

投资者对印度市场的信念于2020年7月改善,因为国内基准指数与其他主要交易所相比,回报高得多。根据护理评分最新研究说明,SenseX 2020年7月,漂亮的50岁奖金增长了7.7%,融合了7.5%。护理报告涵盖了美国,欧洲和亚洲(包括印度)在美国,欧洲(包括印度)中选择主要股票交流的市场运动,以便在本月举办各种因素的各种因素中,以促使

市场的各种因素。根据该报告,中国上海综合与其他交易所相比,索引在7月份最多增长了10.9%,其次是印度市场的第二名。另一个亚洲交易所看到收益是韩国的KOSPI,上行为6.7%。美国

的交流,纳斯达克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在该月期间获得了2.4%,6.8%和5.5%。

另一方面,英国“S FTSE 100,法国CAC 40和日本的日经225分别在7月下降了4.4%,3.1%和2.6%。与此同时,德国的达克斯看到了

一个柔和的性能。印度指数,护理说:“期望在随后的企业表现中逐步复兴,部分缓解锁定措施,禁止全国最受影响的部分地区,希望早期发展。希望早期发展起来在疫苗的疫苗中,股权分部中的外国投资流量增加,与中国边境紧张局势的脱升升级,支持6月份的指数。全球,全球中央银行宣布的财政和货币措施进一步支持投资者的情绪。然而,感染案件的呼吸案件伴随着投资者的利润预订限制了上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