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手小白必懂3招,让你轻松成功添加网商贷供应商账户

时间:2021-10-21 16:31:02来源:

阿里巴巴网商贷是阿里巴巴金融专门为阿里巴巴会员企业主推出的最高贷款额度是200万,贷款期限有6个月和12个月。网商贷贷款利率是需审核企业状况给到的结果,比如贷款10万元,按月等额本息还款,1年产生的利息最低六千元,平均八千元左右。这点利息对于大多数企业主来说用这笔钱随便转下手就可以赚回来,所以很多人都想提现网商贷这笔额度,特别是那些有几十万升至上百万额度的企业主来说,这简直是一件非常大的诱惑。

网商贷额度以前是可以直接提现到个人银行卡的,但是近期有网友发现,网商贷借款需要添加供应商账户,网商贷需要放款到供应商名下,网商贷放款到供应商名下,是为了满足对资金用途的监管需要。网商贷是网上银行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经营性贷款,仅能用于经营用途,不能用于消费、房地产、投资、理财等领域。

那么网商贷要如何添加供应商账户呢?添加供应商账户之前要注意一些什么问题呢?有需要网商贷供应商,或者在这方面有疑问的客户可以联系电薇【15116397552】诚信供应商,全国可当面交易!

首先网商贷提现流程如下:

1、联系容易提小溪,告诉你网商贷的额度。

2、根据额度,您可以选择线上操作也可以选择当面操作(因成本不同,手续费价格不同)

3、容易提小溪给客户供应商账户相关信息,客户核对账户没问题,再根据要求用网商贷支付货款。

4、客户按照要求写一个委托书

5、供应商这边回款,交易完成!

其次,容易提再提醒大家,网商贷提现之前要注意这些问题:

1、在开通支付宝网商贷时,一定要用二代身份证,不要用一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过期身份证;

2、一定要仔细检查自己的个人信息是否准确,尤其是身份证号、手机号、有银行卡号;

3、在开通支付宝网商贷之前,要保证网络信号顺畅,以防开通时出现断网的情况。

4、如果是当面交易提现网商贷额度,记得出门前要带起以下物品:个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支招扫描件、公司公章、收款储蓄卡(带U盾)、A4纸、印泥、黑色笔等。

最后,任何有关网商贷提现的问题和有需要提现网商贷额度的朋友都可以联系容易提小溪,全国可安排当面交易,诚信第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