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K水泥击中52周高,完成棕色菲尔德灰色容量扩展4.2mt

时间:2021-10-27 16:18:59来源:

投资者在星期五的交易会上举行了JK水泥的看涨情绪,该公司宣布成功完成棕色菲尔德灰色水泥能力扩大

420万吨(MNTPA).ON Sensex,JK水泥股票触及了52周每件rs1,680高。在下午2.59点左右,JK水泥股票在周四的监管申请中,JK

水泥股票售价为Rs72.50或4.57%.JK水泥,“我们希望通知您,公司已成功委托每年070万吨JK水泥工程,Balasinor,Gujrat,JK Cement Limited单位的灰色水泥研磨能力,也开始了今天的商业券,即08年10

月08日,2020年10月。“它补充说,”这家公司已完成其灰色水泥能力扩张420万吨每年包含在Rajasthan(2mNTPA),Uttar Pradesh(1.5mntpa)和Gujrat(0.7mntpa)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