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CLT Mumbai通过Varroc Engineering批准Varroc照明系统的融合

时间:2021-11-15 10:18:06来源:

Varroc Engineering Limited通知交易所周四,国家公司法庭法庭孟买卧员(NCLT),已达到2020年11月2日的订单,批准了Varroc照明系统(印度)私人有限公司的融合方案及其各自的私人

限制股东。“请愿人公司正在进行遵守NCLT发布的指示。该计划将有效地向公司,孟买的公司,浦那和注册处的注册商提供核查官员,“孟买,”公司表示。然

而,公司股票在周五销售压力下。PM左右3.26点,Varroc Engineering在BSE上以前的每件折扣,每件卢比,每件人数为5.85或1.95%,在BSE上每件折扣为5.85卢比。在RS300.90上开业,触及高低的RS303和RS293.15分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