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激烈的市场压力燃料能量短

时间:2022-01-28 18:18:06来源:

对伊朗的制裁提升后,对石油产量增加的预期对油价带来了进一步的油价压力,并为旨在掌握行业的短暂卖家带来了更新的活力。

由于金融数据提供商Markit,Brent And Texas Market等大型名称,诸如Brent和West Texas Markit等大型名称,如金融数据提供商Markit,克雷克斯,雷克斯能源和Chesapeake能源,德克

斯中级的价格下跌,如布伦特和西德克萨斯中级的大本位根据Markit的数据,分别占据了41.3%和32.7%的贷款股份的利息份额。

最新消息使短款卖家恢复到雷克斯能源,自今年年初以来的短头寸增长了15%,而股票已另外下降31%。

Chesapeake的短暂兴趣也符合历史新高,需求缩短公司飙升,借用借款的成本来衡量,其高于20%,其中87%的可用股票供应使用。

前10位的平均金融杠杆等级排名最短的美国能源名称为69,比宇宙平均值高出50%,包括超过3,000个单个名称。

财务杠杆因素是落后的12个月税前收入和落后12个月利息费用的总和,落后的12个月税前收入。

为了将这一点透视,雷克斯能源和切萨皮克能源的金融杠杆等级分别在86和83处进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