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投资者情绪备份对冲基金分配

时间:2022-01-28 18:18:02来源:

根据Deutsche Bank的第14个替代投资调查,对冲基金正在为投资者分配进行投资者分配,并应遵守股票市场,并应通过养老基金进行养老基

金进行养老基金。该调查质疑504年全球对冲基金投资者的2016年战略,发现41%受访者计划增加他们的对冲基金拨款。

因此,根据Deutsche Bank.AT的说法,工业资产预计将增长约5%,超过3万亿美元,同时,养老

基金拨款对对冲基金的拨款继续他们同比增长。养老金基金平均占对冲基金分配的8%,从2015年的7%.DEUTSCHE银行将这一转变归

因于雇用投资顾问的养老基金的快速发展趋势,以实现更科学的焦点与β与赌注,更大的卓越需求。在养老基金调查受访者中

,71%的投资顾问,从2010年的15%的投资顾问。根据Deutsche Bank的说法,Managers根据36个基金

(中位数25)的平均竞争为60(中位数45)(中位数45) )2008年。稀缺的alpha和能力问题,更多的投资者正在专

注于他们的投资组合,以寻求更高的回报,降低总体成本和更大的投资组合效率。因此,调查发现,越来越

重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对冲基金的动态,而不是客户服务提供商。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者,就机创始

人,首席投资官员和森尼奥r投资专业人员在影响经理选择过程的前三个因素。第三个受访者还利用单一投

资基金来创建更多量身定制的投资解决方案。非传统对冲基

金产品也在增加。投资者越来越多地利用替代UCITS战略,替代的“40法”共同基金和混合私募股权 - 对冲基金,以及长期和共同投资机会。

德意志银行全球资本介绍全球首都安塔塔纳姆说:“投资者在构建他们的对冲基金投资组合时越来越复杂。”

“2015年看到的返回散发意味着选择合适的经理和构建合适的投资组合更为重要。”

“投资者正在集中精力,并重新设计他们的投资组合,寻找不太相关的,有责任的回程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