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loudMargin继续高端购物狂欢

时间:2022-01-30 18:18:05来源:

金融技术公司CloudMargin继续增长两种新的速度,以至于其美国的业务。

Kari Litzmann将成为首席营销官,而马丁安德森已被任命为高级销售主管,负责CloudMargin的海外增长。两者都将基于CloudMargin的纽约办事处。

Litzmann加入CloudMargin,拥有超过12年的经验领先品牌,营销和设计项目作为顾问,企业家和营销战略家。此前,Litzmann

担任营销策略在一家大型替代投资公司领先,在那里她领导了一流的基于软件的基于软件技术的资源顾问的上市战略。

Litzmann说:“从第一天开始,我被CloudMargin团队的大愿景,驱动和能量吸引,我非常兴奋,以帮助CloudMargin社区增加效率并通过我们的解决方案和内容导航法规不确定

性。”Anderson加入CloudMargin汤森路透和带来20年的投资技术和销售经验。

“我对CloudMargin的新角色非常兴奋,我很感谢在市场要求更聪明的解决方案时加入团队的机会,”Anderson.CloudMargan表示,稳定地将新的人才涌

入其排名近年来,随着早期的约会,包括Lee McCormack作为战略和产品开发的主管,大卫少量作为非执行董事,史蒂文·贝斯克作为董事会Karl Wyborn

的执行主席也侵入了JP摩根在银行20年后成为全球销售负责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