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加入:赔偿贷款计划的赔偿关键

时间:2022-02-02 19:18:23来源:

根据IMN“的益处所有者”国际证券财务和抵押抵押管理会议的资产经理,削减赔偿将迫使有益的业主关闭其证券贷款计划。

小组成员解释说,虽然有益所有者必须承担赔偿费用交易,救赎的保障释放预算,否则维持能够评估与交易相关的交易对手风险的工作人员会吸收。在

一个单独的小组中,没有赔偿的副主席被告知其抵押品清算程序必须有效他们必须能够在危机情景期间迅速行动,以避免承担损失。虽然承认守则的

成本得到承认,但多个小组成员争议认为,最终,有益的业主缺乏管理对方风险的技术基础设施和专业知识涉及去除这一点的曝光安全网。

其他有益所有者观察到,赔偿也用于使代理人贷方保持诚实,确保他们在贸易的情况

下,负责使客户整体的贷款人在贸易的情况下更有效地行动。失败,而不是他们否则,解释了发言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