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月36城二手房价格创新高 有你的家乡吗?

时间:2021-02-23 18:50:37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2月2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1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环比方面,1月15城二手房价格下降,49个城市二手房价格上涨。一线城市中深圳、广州、上海、北京的二手房价格均有一定上涨,分别环比上涨1.7%、1.4%、1.3%、0.9%。

因基期调整,根据往年数据简单计算,1月份,36个城市的二手房价格创新高,创新高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5个。其中,深圳、广州、上海、金华、徐州较之前最高值分别上涨了1.7%、1.4%、1.3%、1.3%、1%。与此同时,33个城市的二手房价格较前高出现下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