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卢比恢复了6座棉质,交易于73.52美元

时间:2021-05-12 12:18:08来源:

在周四陷入寿命的寿命低至74美元的终身持续下降之后,卢比每美元的73.64升至73.64楼,在RBI的货币政策结果之前。这主要归因于出口商的新鲜销售作为政府降低

油价。咖啡师认为,除了出口商的新鲜销售外,美元对海外货币的疲软可能支持

卢比。卢比本周丢失了100多个棉花或1.50%,在油价和外国资本外流中,石油进口商的强劲需求。经济数据建议蓬勃发展的经济后,美元也加强了美元,这使得财政收益率为3.23%。现在,所有的

眼睛都受到RBI货币政策前景的培训。期望表明,APEX银行可以将利率提高25bps。这一举措主要是因为罗佩尼贬值和飙升原油价格。此外,市场参与者也将研究顶级银行如何解决流动性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