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tak Mahindra Bank Q3FY19E结果预期

时间:2021-06-05 11:18:09来源:

Q3FY19E的共识期望:净利息收入 - RS3,700CR,同比增长16%和5%Qoqpre-Provision利润 - RS3,290CR,同比增长24%和13%Qoqpat - Rs1,960Cr,同比增长21%和12 Qoqq2FY19表现亮点:净利息收入 - RS3,540Cr,同比增长15%和4%Qoqpre-Provision利润 - Rs2,910Cr,同比增长20%,Qoqpat 3%,同比增长21%和11%QoqRemarks:进步增长可能与同比增长19%。成长很可能是广泛的,除了自动金融和商业银行业务.Margins可能会扩展Qoq,因为先前的MCLR增加变得可见。随名应保持良性。GNPL比率为Q2FY19的1.9%,〜62%PCR.To观看:1)通过Uday Kotak的股权减少评论,2)沉积物的牵引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