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indra假期在盘区贸易中飙升6.5%

时间:2021-06-04 18:18:09来源:

Mahindra假日和度假村的股票在星期五在绿色交易。该公司宣布,在盘中贸易中股票飙升〜6.5%,该公司宣布将在周五举行的机构投资福尔公司及富兰克林··斯坦特顿

(Franklin Tearpleton)..没有提供进

一步的详细信息..Ahindra Holidays&Resorts Ltd(Mhril)目睹了入住的改善水平(H1FY19中的83%)和成员基地的一致增加(截至2018年9月30日〜2.49 Lakh成员)。为了满足需求上升,它计划在接下来的2-3岁以下的投资增加

〜500卢比的房间.Mahindra Holidays&Resorts India Ltd股价目前处于Rs207,UP达12.3或6.32%,来自BSE之前的收

盘为Rs194.70。脚本在RS194.10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208.10和RS194.10。到目前为止,2,25,067股(NSE + BSE)股票已在柜台上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