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喷气式飞机在接地上下降〜3%的速度

时间:2021-06-17 12:18:11来源:

公司在公司通知七个飞机因未支付租赁租金时,现金绑定喷气式飞机股份周四股价〜3%。在

2月23日发布的交换申请后,周三在市场上市后发布了宣布它已经将其占据了四台飞机,而不支付给其背部的费用。本月本

身,由于租赁的不支付租金,13架飞机已经接地。“公司

积极与其所有飞机换乘并定期向他们提供有关公司所采取的努力的更新,以提高其流动性,“航空公司公司在周三市场上涨到交易所的新闻报道中。

喷气式飞机(印度)有限公司的股价目前目前处于卢比,下跌6卢比或2.67%,从之前的

BSE上的RS224.85截止。脚本在RS219.50开业,触及了高低RS222和RS211分别。到目前为止,1,07,53,416(NSE + BSE)股票已在柜台上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