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聪明钱调仓路线!十月北上资金斥资逾190亿加码22股

时间:2020-10-26 19:50:04来源:东方财富网

市场有涨有跌,资金也会随之有进有出。在十月A股市场冲高回落中,素有“聪明钱”称号的北上资金的持仓也随之出现大幅波动,其持股动向和投资收益备受各方关注。统计显示,10月份以来,共有43只个股现身前十大成交活跃股榜单,22只活跃股处于期间净买入状态,北上资金合计净买入191.6亿元。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已下载东方财富APP的用户,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未下载的用户,下载后再次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